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评议会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4-02-07

65c33f03a92d9.png

      2月4日,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评议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驻马店市委会主委王品磊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张靖,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陈海英,副主委陈军超出席会议。全体市委会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中共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党派科科长岳峰应邀到会监督。

65c33f166ab75.png

      会上,王品磊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他指出,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在民盟河南省委会和中共驻马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驻马店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带领全市广大盟员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新的一年,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将推动市委会的工作更加科学、高效,努力开创驻马店民盟工作的新局面。

      副主委张靖陈海英陈军超,全体市委会委员、各专委会主任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就市委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2023年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