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第二支部举办“爱在天中”公益讲堂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7-10-23

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盟员口腔保健意识,增加牙病防治知识,915下午,由民盟驻马店市委第二支部主办的“爱在天中”公益讲堂走进驻马店市口腔医院。二支部盟员,该院院长沈永胜从口腔保健、牙齿的保养和护理等方面,通过通俗易懂的话语和动作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和示范,让参加公益讲堂的盟员受益匪浅。

讲堂上,沈永胜对如何保护牙齿、如何预防各类口腔疾病的知识及方法进行了讲解,同时通过PPT图文并茂生动地展示了口腔健康保健和知识,对与会盟员及社区群众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对于幼儿的牙齿发育要以预防为主;对于老年人常见的口腔问题主要有口臭、牙痛、口腔炎、脸形改变、口腔癌等,均与老年人不注意口腔保健、日常生活习惯不良等有关;对中年人的各种牙齿疾病,医生建议要正确合理及时治疗;对老年人的假牙及镶牙问题也进行了充分的讲解,使社区居民及盟员对口腔保健及口腔疾病的治疗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最后,该院还向盟员发放口腔保健小册子,提醒人们如何注意口腔保健的一些小细节,深受社区居民及盟员欢迎。

活动结束后,盟员纷纷表示,这次公益讲座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口腔预防知识,提高了对口腔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和防范意识,也促进了盟员间的交流,增强了民盟的凝聚力,提高了基层盟组织的活力。(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