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平顶山市委参加苏鲁豫皖部分城市联合调研会议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6-04-19

\"\"

4月1315日,中国民主同盟苏鲁豫皖部分城市联合调研工作第二十九次会议在徐州召开,苏鲁豫皖四省23市的盟员代表共聚一堂,积极履职参政。民盟平顶山市委主委杨延钧、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王全民、民盟河南城建学院总支主委王芹萼、民盟平顶山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尚宇参加了此次会议。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吴胜兴,中共徐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袁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徐州市委主委李靖华等出席。

会议上,来自徐州、驻马店、枣庄等八个地市的盟员代表分别就生态文明建设和开展盟务工作先进经验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同时,就围绕新形势下如何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加强参政党建设开展交流和讨论。

会议期间,盟员代表们还参观调研了潘安湖生态湿地公园、彭祖园、徐工集团装配车间、徐州名人馆等地。与会盟员感受到了徐州市历史文化的精深,经济转型富有成效。

闭幕会上,宣布了主席团会议决议,确定平顶山市为下一届苏鲁豫皖部分城市联合调研工作举办地。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开得务实、高效、团结,成效显著、催人奋进。会议共形成高质量的调研论文25篇,参会各个市盟组织将依此向当地党委政府提出意见建议,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民盟平顶山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