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召开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6-03-23

3月12, 民盟驻马店市委召开2015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驻马店市委主委苗炳启主持,盟市委副主委王品磊作2015年工作报告,并对2016年工作提出意见。

2015年的工作中,盟市委团结带领全市盟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完成盟省委关于《城镇化背景下河南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问题研究》研究课题,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建设、中心城区义务教育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职业教育发展等问题开展了专题调研,分别在省、市、区两会,双月协商会上提出了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有见地的意见建议。盟市委在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上《关于深入研究历史文化、完善驻马店文化体系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王慧玲、张靖、柴祥德等提出的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朱青霞、张靖、陈军超、孟庆杰、柴祥德5人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积极开展“烛光行动”,和盟省委在市第一高级中学联合举办了“烛光行动 筑就梦想”河南教育行驻马店公益讲座,为“烛光行动”基地——泌阳县高邑乡中心小学捐助体育器材等,荣获盟省委 “烛光行动先进市委会”称号。编印了《庆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作品集》、举办了乒乓球精英赛等。

在新的一年里,盟市委号召全体盟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准确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为“四个全面”建设和实现富民强市加快崛起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对在2015年度盟务工作中成绩突出的民盟黄淮学院总支、市民盟第七支部和朱凤云等22位盟员进行了表彰。(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