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光行动•筑就梦想”河南教育行公益讲座在驻马店一高举行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5-01-28

\"\"

\"\"

\"\"

1月23日,由民盟河南省委、民盟驻马店市委、北京四中网校共同举办的“烛光行动•筑就梦想”河南教育行公益讲座,在驻马店一高举行。

民盟河南省委邀请民盟盟员、北京四中网校名师大讲堂教育专家王丽娜老师,无偿为驻马店一高500余名学生家长作了《家长如何配合学校做好孩子的家庭教育》专题报告,为该校500余名八年级学生作了《把握假期,嬴在假期》公益讲座。

王丽娜老师长期从事家庭教育、教学方法、学习方法研究,她向家长们介绍了北京四中关于家庭教育的新理念、新方法,阐述了家庭教育在孩子成长中的重要作用,倡导家长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孩子们的家庭教育。面对即将到来的寒假,她指导孩子们安排好假期的学习和生活,按照“重计划、巧安排、找漏洞、善总结、提能力、重自学、巧读书、常锻炼”的要求,运用“四重五步学习法”,进一步养成和巩固良好的学习习惯,全面提高自主学习能力。本次活动效果良好,赢得了学校、家长和同学们普遍欢迎。(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  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