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教育扶贫·大爱工程”驻马店市启动仪式举行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9-05-24

5ce753b3af04b.jpg

     5月23日上午,由民盟河南省委联合河南山东商会和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举办的 “盟动中原―教育扶贫·大爱工程”驻马店市启动仪式暨确山县捐赠仪式在确山县石滚河中心小学举行。省政协文化与文史委员会主任、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毛德富,市政协副主席苗炳启,河南省九商联盟主席、省山东商会会长、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名誉会长刘继臣,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处长冯浩志,民盟驻马店市委主委王品磊等出席仪式并为确山县受助学校代表发放捐赠物资。捐赠仪式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新友主持。

5ce754b6668a0.jpg

    启动仪式现场,民盟河南省委、河南省山东商会、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向驻马店市教育局捐赠价值550万元的教学设备,其中价值100万元的教学设备捐赠确山县教育局。

5ce7541a4bd61.jpg

    王品磊向河南省九商联盟主席、省山东商会会长、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名誉会长刘继臣颁发了荣誉证书。受捐赠学校代表进行了发言。

5ce75480a7639.jpg

5ce754947d6d6.jpg

    苗炳启对活动捐赠方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本次捐赠活动对于进一步促进我市义务教育事业均衡化发展,提高我市教育信息化水平,助力我市教育脱贫攻坚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受助学生能珍惜学习机会,自强不息,刻苦学习,早日成长为有用之才。希望我市教育、扶贫相关部门要做好受捐助地区和学校的统计和捐赠物资的分配工作,切实将捐赠教育物资发放到困难学生手中,真正把好事办实、好事办好。


5ce754c438c34.jpg

5ce754eec5e81.jpg

     毛德富在讲话中要求,希望受赠地区学校和老师,珍惜机会,加强学习,管好资源,用好设备,确立“互联网+”的教学思维模式,借助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和平台,全力提升教学质量。省市民盟组织也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与省扶贫开发协会、明日之星公益基金会、驻马店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加强沟通,密切合作,长期关注支持确山县的城乡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为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5ce754ff40646.jpg

5ce75505668a0.jpg

 

 

 (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