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新文调研全市民主党派工作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9-06-05

   6月4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新友一行,来到广泰大厦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调研全市民主党派建设工作。

5cf772e321b8d.jpg

5cf772f78c889.jpg

    姚新文一行走访了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新的办公场所,仔细查看了解工作条件、环境状况、亮点工作、荣誉等情况,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民盟驻马店市委机关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5cf771eb47de7.jpg

5cf7733ed8d3d.jpg

  走访中,姚新文指出,近年来,各民主党派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她要求,全市各民主党派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增强参政议政和合作共事能力,强化组织领导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发挥党派优势,多组织社会服务活动,多积极调研,为加快推进我市各项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驻马店市委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各民主党派工作,改善工作条件、为民主党派更好履职尽责创造条件、提供保障、凝聚合力,推动全市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